close

今天晚上是我們安慶國小一年一度的晚會,因為我們學校已經30歲啦!!!我很為它開心,不過啊!早上我們在學校曬了半天,都是為了晚會的活動幫忙貼班級門牌和排椅子,因為我們快被曬成肉乾了!老師只好請大家喝清涼的飲料,我們全班歡呼,老師還說我們503班是全校最棒的一個班級了!!!!!到了5點多全班又回到教室集合,而我是打扮著漂亮亮的來學校,因為晚會的時候我要表演跳舞辣!好開心因為我們總共有五個人~全部都是我最最最最好的姊妹們了~他們和我一樣打扮漂漂亮亮的來了~我們到了禮堂旁邊的休息區,等待表演。很快的6點多了我們學校還有一個超精彩的就是聖火入場!!!緊接著釋放各式各樣的煙火,全校以及社區的人還有家長們歡呼著迎接安慶30周年~煙火火樹銀花。這時有一大批的學長學姊們都回來了!是為了慶祝安慶啊~~~~~歆悅的媽媽來了~我們異口同聲地和歆悅媽媽說好~歆悅媽媽請我們吃雞蛋冰,我們好開心呢!!!omg已經7點了,我的爸爸媽媽奶奶都來了,就是為看我在臺上閃閃發亮!!!7點20分了,要換我們上臺演出了!!!!!我站在舞台上發現天啊!!!怎模有那麼多人,操場上擠得滿滿的~哇!!!好多人在看我們,經過了4分鐘精彩的演出!我好有成就感,原來我的努力都沒又白費啊!!!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天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