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美麗的早晨,我起床後,自己在充滿復古的街上走著走著,決定要去理髮店一趟,換一個新髮型改變自我,忽然發先自己從外面走進理髮店就像緊張一般的感覺,自己要換成一個不一樣的我了。大家總是說我為甚麼愛漂亮又有公主病?我想他們是不是不應該這樣子如此地說我,所以我充滿自信向他們說,我沒有公主病,我只是想換換自我讓自己保持美麗清秀,請不要說我愛漂亮!!!!!他們聽完竟然如此不了解一直大笑,害我更生氣,但我想應該是我和別人的感覺不一樣吧~於是我就不再那麼生氣。有一天,一個男生告訴我,他喜歡我!!!!我問他,為什麼你會喜歡我,大家都說我有公主病,雖然我不這麼認為,我只覺得我和別人不同!講著講著我不由自主哭了起來,那男孩告訴我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你不需要在意這麼的多,因為我也和你一樣以前都被大家說過,但我用敢面對,發現只要我改大家都還是對我好,於是久而久之都成了最好的朋友~~~那男孩笑著,我發現他校的時候是如此帥氣但我自己........卻不知道我倒底是醜還是美麗溫柔,那男孩再次和我告白,我答應了他,神奇的是他說的都是真的,久而久之大家都和我說要跟我做朋友,我很高興也答應了,於是我把這則完美的故事畫下了美麗的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