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韓星很久了喔~~~~~尤其Exo是我的最愛

你們喜歡嗎?他們真是太讚了!!!

雖然..鹿唅跟亦凡退團了,但們在我心裡依然是在exo

撒懶嘿喔~~~~~~~♥♥

We are one exo 勘撒咪搭!

秀敏最可愛

伯賢超帥又超古錐

燦烈萬年剪刀手

D.O.笑起來超吸引我辣

鹿唅眼睛超閃閃

CHEN唱歌超好聽

世勳耶嘿!喔吼啦

Suho守護Exo

kai 跳舞我最愛

kris帥帥喔耶

Tao武術讓你稱

lay就是蛋哥唄!

你~最愛誰呢?本尊最愛秀敏辣Xiumin~~~♥

不管誰我都喜歡

對了最近鹿唅心演的電影你們看了嗎?我去看囉!超感人又超爆笑!鹿唅更不用說超可愛又超帥~

重返20歲!!!!!!!!大推!!!!!!!!!!!!快去看辣><本人看到哭哭辣~

We are one.

永遠是exo的行星飯!!!唯愛exo!!!!!!撒懶嘿呦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