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個暗戀的人,他對我來說很特別,他的個性很文靜,有時臉上的表情讓人猜不透他到底在想甚麼,我已經暗戀兩年了,就算畢業了也是依然喜歡他。他讓我必須扮演男生的角色,雖然這樣,不過,我也習慣於他害羞的小個性,我心裡總是想他為甚麼不能直接一點,可能是因為星座個性的關係吧!就這樣我一直持續地扮演男生這個角色,他則是讓我感覺是個小女孩,但是我想這樣下去也不行,所以我只好改過,不要甚麼事都要我主動去做,我不是男的我是女生,他告訴我他會送禮物給我,我該怎麼辦,女生自然的小鹿亂撞臉紅心跳就起來了,但是我害怕他又是一個害羞女孩的個性而錯過了給我的機會,總不可能是我要跟他要吧~很丟臉耶,但是我也不知道未來發生什麼,只能由命運和緣分給我一個答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